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註冊
登錄
論壇
搜索
插件
勳章中心
幫助
導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幻影時光地帶
»
80's 少年主角系列
»
◕反斗三寶-アニメ三銃士
» 反斗三寶(アニメ三銃士) 日本 歌曲篇
 
1
2
返回列表
發帖
fremaco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fremaco
當前離線
帖子
191
精華
0
積分
190
閱讀權限
20
來自
china Guangdong
在線時間
119 小時
最後登錄
2018-5-29
中級飛翔
4
#
跳轉到
»
發表於 2012-11-15 11:49
|
只看該作者
酒井法子。。。。。。好似唱过国语版,当然系好唔标准的发音啦
无线当年播映过好多次,播到闷。有时候觉得《傻狗三剑客》可能过瘾d
TOP
shaiya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haiya
當前離線
帖子
2591
精華
0
積分
2444
閱讀權限
70
在線時間
181 小時
最後登錄
2019-1-4
特級機長
3
#
發表於 2012-11-15 11:11
|
只看該作者
ED2「太陽のハレーション」(第20 - 52話) 作詞 - 尾関昌也, 作曲 - 馬場孝幸, 編曲 - 川上了, 歌 - PumpKin
Full Version
TOP
shaiya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haiya
當前離線
帖子
2591
精華
0
積分
2444
閱讀權限
70
在線時間
181 小時
最後登錄
2019-1-4
特級機長
2
#
發表於 2012-11-15 11:09
|
只看該作者
ED1「プレッジハート(誓約)」(第1 - 19話) 作詞 - 尾関昌也, 作曲 - 三浦一年 , 編曲 - 川上了 ,歌 - PumpKin
ED1 Full Version
TOP
 
1
2
返回列表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
每日簽到
社區銀行
紅包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