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酒井法子。。。。。。好似唱过国语版,当然系好唔标准的发音啦

无线当年播映过好多次,播到闷。有时候觉得《傻狗三剑客》可能过瘾d

TOP

ED2「太陽のハレーション」(第20 - 52話) 作詞 - 尾関昌也, 作曲 - 馬場孝幸, 編曲 - 川上了, 歌 - PumpKin
Full Version

TOP

ED1「プレッジハート(誓約)」(第1 - 19話) 作詞 - 尾関昌也, 作曲 - 三浦一年 , 編曲 - 川上了 ,歌 - PumpKin


ED1 Full  Version

TOP

返回列表